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

拿到lesan L 了啊~ 韩流最棒!

今天星期一有时周会的一天啦~闷又累~

今天放学时……妈妈就带我和弟弟妹妹去新华旁边那边拜孔子~
哇!我原以为拜了就可以回了耶~
怎知那边的师父还有念一些类是读书好聪明的小法事~
我第一次见识到耶~
过后就去味全吃^^~真的是吃到闲了啊~每天去的啊~
吃完就去拿督公去拜拜~因为要柏油弟弟明天的PMR及格啊~去到两个庙~哈哈!!
去完就去考车那边拿lesan L 了啦~哈哈!!我终于拿到了啊~
多么感动的事情啊~呜呜!!


不知做么这张感觉有小哦~哈哈!!




过后冲好凉后我就继续看昨天买的棒棒堂~
啊……最近棒棒堂
好看的啊~
因为优美多表演韩流舞蹈啊~
哇!!爱死了啊~
韩国歌很好听啊~good!!
我刚刚还上网去找教学的啊~
可是…………啊!!
难了~学不到啊!!
很想学韩国舞蹈啊~力道够跳出来的感觉很好啊~
刚看了A-MAY 老师教的~虽然是慢慢教~
可是我还是跟不来啊…………

我不会数拍子啊~~
啊…………谁来教我啊~



SHINEE

跳的舞好看啊~哇!!!
再次分享这支MV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ww9UjJ4Dt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