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

累死啊~

今天在学校蛮累的啊~
不知做么那么累啊~
早上醒来就很累了啊~
我昨晚明明11.50pm就睡了啊~
可是还是很累啊~
在PD节死眼睛真的beh tahan 了啊~
老师又给我们小考~啊!!……我忘记读啊~
没有背到啊~……拿到纸时傻眼去啊~(⊙_⊙)?全部都是写的啊~
我完全不会做啊~
乱乱做了后就发呆了~
只见噗啾他们都睡了~
当时华人只有三个没睡罢了~过后我也是睡了~
哈哈!!因为对着难做的问题看了都闲啊~
我小睡罢了没想到也能发梦耶~哈哈!! 忘记梦到什么了~


今天下课有吃不健康食物了啊~
闲死啊!!
每天都吃一样的东西啊~……
今天的美术节也超闷的啊~
一直上课都没有画画的啊~
老师说下星期才画啊~……
讨厌~每次上课不给画~
√(─皿─)√

啊~今晚想吃好料啊~
可是妈妈不带啊~
哎哟~每天去高渊还有99都吃到sien了啊~ 
这里都没有地方吃了吗~
吃来吃去都是这几样罢了~
今晚想买电话卡啊~啊!!一直没有出去不能进钱啊~
气死我了~


哎哟~没有东西好写了啊~
多一下看网球王子好了~
最近一直追看这出卡通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