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

分了~

昨晚发生了一件伤心事~
我和他分了~
其实……在一个月前~我说了对他没感觉
可是当时就是开不了口~……
一直不舍着~
可是我知道如果在继续下去只会让你更不开心~
跟你着一个不爱你的人~

昨晚~……我在部落写了一些抱怨话~
……你看完后……
就发来“我们分手吧~”
当时我就快点按去他部落看~
原来他决定放了~……
当时看到这时眼睛顿时泪水快掉了~……
啊!!……为什么我会哭呢?~
你真的好傻~……其实不好的是我~
我一直不懂得去珍惜你~……一直在无意间伤害了你~
有时……真的有想分的念头~……
可是看到你很爱我~……于是我就给自己机会~……
但……反而关系越来越糟……因为我一直发脾气~……
啊!!我也不知为什么自己会这样啊~……
做我男友真的很幸苦啊!……因为我会一直发脾气~……


昨晚SMS时~……看到你写给我的温馨话~
我不禁掉了眼泪~感觉你好傻……啊!!……
今天去到学校时……我真的不知怎样面对你~……
只好一直避着~

但真的很谢谢你这6个月的爱~
谢谢你的体贴……这一些我都收到~只是我平时没表示给你知罢了~
谢谢你的陪伴……每当我一个人时都陪着我~
我会试着独立起来的~
陈姵姗我可是很强的哦~
不用再担心了哦~
放心的把我给忘了吧~……
不要在留恋了~……
未来还有很多的日子
但愿你能快乐~……
虽然我们可能不能再做朋友了~
但……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