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

喝喜酒and去了朋友生日会~

 这是我第一次化淡妆~哈哈~~!!拍谢死了啊!!(>﹏<)


跟儿子冲凉了~毛松松~

坐椅子超可爱~




这是昨晚要去韵嘉生日会时要穿的~
哈哈!!
可是……因为没有口袋啊~不能放电话啊~
所以没有穿这件
这是妈妈去吉隆坡买给我的~^^





最后换穿连身裤~
因为有口袋~
哈哈!!

这是我朋友生日时的蛋糕~
哇!!我第一次亲眼看到这种蛋糕耶!!
之前都是看明星的罢了~
哈哈!!
G cup 蛋糕~
吃了变G cup
我吃一口罢了啊~给少啊!蛮好吃的~

当时完就回了咯~
因为闷闷啊~哈哈!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