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

下午下大雨嘞~

最近下课终于不用吃学校的不好吃的东西了~
因为最近叫朋友买面吃了~(外面买的)

啊~最近听到digi可以免费上fb的耶~●▽●
可是刚刚试了不能啊~
可能我电话没钱吧~
哎哟~
没有钱啊~~~我要试啊~讨厌啊~……
没有得去买啊~


今天补习放学时天黑到吓死人!!
风也很大啊~~树摇到傻~…………@@
当时我等车还没下雨的~
可是妈妈迟来~……所以下很大雨了~……(⊙0⊙)
等小时啊…………因为塞车关系啊!!……
我没事做就来拍拍
 在等车是没事做拍下雨照●▽●
 下很大雨啊~~~!!!
 超大的啊~妈妈车还没来啊~
 没事做……还拍了水沟╮(╯3╰)╭

今天的晚餐good!
哇!!今天的晚餐很好吃啊~
妈妈煮了我最爱的鸡汤啊!~(☆_☆)
可是……不知做么今天吃一盘就饱了啊~
啊!……我明明想再吃的啊~可是肚子不能下了啊~
当时菜还有很多啊~
啊!!!((‵□′))

妹妹今年的恳亲会有时装秀耶!!
哇哇!!……妹妹做设计师~哈哈!!他说他不要做模特儿哦~……哈哈!!
我也想做设计师~哈哈!!
他们的主题是环保服装~
哈哈!!我妹妹傻傻的咯~来问我……
我又不会~我叫他去问妈妈~
因为妈妈以前就是裁缝师啊~……哈哈!!
妈妈说:你现在才知道我厉害哦~……

刚刚帮妹妹上网找了一些图~
哇!!超美的啊~用报纸做啊~
难以相信啊~
 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