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

爱分享~

啊~这样照片有林冠英耶!~
这是我表哥结婚时拍的合照啦~
哈哈!!
这是昨晚拍的穿着时没事做就拍了起来~

牛牛鞋~
这是我妈妈买的杯~
他说喝orenge水时就要用这个杯~
哈哈!!

摆在这里的是香槟还有一些酒~
这都是开party时才派上用场~
哈哈!
妈妈喜欢点香精啊~
可是闻久了我会不爽咯~
这是我五年级时去韩国买回来的餐具~
现在是摆美的~哈哈!!不舍得用~
这是真酒哦~
上次家里热闹就开两支来喝
可是……酒不好喝的~我以为做戏看他们喝好像很好喝
可是……我一喝就苦死了~
苦涩味不好喝的~
这是老家拿来的收音机~
这收音机以前还能看戏的哦~
虽然是没有色的啦~
哈哈!!
记得有一次妈妈罚我不可以看戏~那时只好下楼下咯~
哈哈!!当时在楼下就是用这个电视看的~哈哈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