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

考试难死啊!!

昨天整天都没上网啊~
因为昨天一放学,快速冲凉就去槟城看脸的医生了啊~
因为订了3点去~哇!!搞到我冲好都来不及吃啊!!害我在车吃啊~吃饭盒~……
旁边车的人一定觉得我很奇怪的咯~
哈哈!!
在车吃饭盒嘞~神到……
妈妈还泡了MILO给我们带去~哈哈!!
哈哈~去到槟城下大雨耶!!!

哇!!
到了医院等了半小时这样……突然那个护士说我们改的时间没写啊~!
原本是不能看的啊~
但最后爸爸给他讲我们从那么远来她才给~
哇!!幸亏啊!不然就白去了啊!!




昨天和今天的考试就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~
就是…………
难!!
难死了啊!一打开考卷罢了~我灵魂就飞了啊!!
哇!!不会啊!!马来文还好~
最惨的就是今天啊!
今天考英文啊!
完全不会啊~尤其是第一张啊~
我作文直接没有做啊~
哎哟~都不明白题目啊~!!!呜呜!~~

考完后老师就分美术考试的题目了咯~
虽然是下星期才考~
但……还是要准备啊~
我刚上网去找啊~
找不到我要的啊!!!
幸好当时表姐有上线啊~我把题目写给他叫他帮我找~
哇!!幸好找到了啊!!太好了啊!!

我画第一个的~
小孩在河边冲凉的~
我觉得这个比较好画咯~其他的都画过了啊~



今天就写到这了哦~
我要去温习了~
哈哈!边看戏变温习
吃蛇吃蛇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