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

不开心and~感动

~最近几天都没写了啊~
因为发生了一件超级不开心的事啊~
所以前几天都玩隐藏~
哈哈!!
啊~……讨厌烦的事啊~
麻烦死了啊~~……

考试就要到了啊~
后天就是考试了啊~
惨了啦~
我的PD 死定了啊~
刚刚在妈妈房间读~还有做参考书……
是……
我还是不明白啊~
这次大考啊~一次过出每一课啊~
我都不知要怎样记啊~
脑都快疯了啊~



我最近终于决心要画漫画了啊~
啊!!……我之前每次都半途而废啊!!
啊!!不可以在这样了啊~
所以这次我要画《宅女恋爱了》
啊~这次我不打草稿画了~
哈哈!!变边画边想剧情~

前几天看回自己2006年13岁画的漫画
~哇!!笑死我啊~
哈哈哈!!
因为跟我现在画风不一样啊~

所以说啊~
人长大了想法真的是会变的咯~
不知我当年的想法是什么呢?
应该是少女吧~
现在就……想法没那么少女了咯~
啊~最近不知做么突然觉得大人的想法都好恐怖哦~
哎哟~……感觉好复杂啊~
我不要这样啊~……
我要简单化啦


星期六时去大山脚然后顺便去JUSCO
因为妈妈和爸爸他们去学唱歌先啊~1pm-3pm啊!~
所以只好放我们在阿姨店等咯~
哇!!……超闷的啊~因为阿姨朋友来跟他讲话啊~搞到爱意不能和我们讲话啊~
我,妹妹和弟弟都不知做什么好啊!~

过后我就去搬阿姨的相簿来看~
哎哟~反正没事好做啊~
我·每次去阿姨店没事做就会看相簿了·
感觉很多回忆酱~……
我时不时都和搬家里的相簿来看~怀念一下以前小时~哇!!!
啊~……现在的人都很少洗照片了咯~
全部都拍了存在电脑里~
哎哟~……害我没得看相簿~




刚看了新闻
说关于那个困在矿工的~
终于救出来了啊~
看见他们出来~
他们的家人都开心到哭了~
好感人啊~
困了整整3个月啊~
终于得救了啊~
见他们家人等待他们那段时间是多么的担心和害怕啊~
现在终于得救了~
刚看新闻说要48小时才能把全部人救出来~
而且困在地底下的路线十分的复杂啊~
就一个人上下来回都要1小时啊~
但再多久都是值得的因为终于得救了啊~


今天就写到这咯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肥肥 提到...

发生了什么吵不开心的事哦?

Unknown 提到...

阿诺~
那件事咯~
那个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