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不爽啊~万圣节竟然在家!

哇!!今天超级不爽啊~
原本现在晚上我应是去到槟城“皇后宫”的啊~
可是……
爸爸电话突然响了~= =
我就感觉到有种不好的预感要来了啊~
啊!!!

果然被我猜中啊~去不成啊~
气死我啊~
爸爸竟然为了新加坡朋友竟然带他们去走走~
啊!!……害我们去不成啊~
今天本来要去庆祝万圣节的东西的啊~
因为我没去过啊~
原本打算说有八度空间的人来耶~
应该会很热闹的啊~
谁知!!……没得去啊~
还我和妈妈还计划要去“金加利”吃的啊~
怎知没得去只好去高渊吃路边摊罢了啊~
啊!!……明明可以吃好料的啊~
也明明可以顺便去买漫画的啊~
还我期待啊~

唉~
又再是是失望了~
以后真的不敢再期待任何事了啊~
因为期待越高失望也越高~
闲死我啊~!!闷到!!……
明天auto-city也是有热闹啊~
可是……
妈妈他们又要去看唱歌啊~
没得去啊~
以为今天有得去啊~
谁知又不能·
唉~……我看要等我考到车才能去了啊~
可怜啊~……

今天的好事只有一个就是~
老师借我卡通~哈哈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