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

火大!

今天真的要写部落了~
哈哈~这几天感冒所以没力写~
哈哈!

星期六和日时我有去学车了咯~
哇!!出大马路了啊~紧张到死啊!(⊙o⊙)!……因为第一次出啊~驾驶盘都捉不稳啊~
老师一直说我一直驾飘飘的~我要换排档时因为要用一边手捉驾的~可是每次捉不稳啊~
没有auto的车真的很难驾啊~一直要换排档~
我就一直忘记啊~紧张啊~

可是值得开心的是……我终于会parkig了啊~~
呜呜~多么感动啊~记得上一次还被老师骂到惨惨罢了啊~
幸好堂哥给我parking的方式啊~
我背起来才会的啊~感谢啊!!(>﹏<)
虽然去时还是撞了柱子!哇!!当时超级紧张的啊~
因为老师刚好带“明民”去大马路啊~
所以老师给我一个人驾啊~
可是我当时还不熟啊~撞到时我超慌的啊!!(⊙o⊙)“”“
但……幸好那边的经理跟我说怎样驾~
呼~~


啊~~最近烦事很多啊~~啊!!……
乱了啊!!!
要疯了~
我要自由的啦! 

 火大!
唉~明天考美术了咯~
原本应该是开心的啊~
可是……我考试竟然坐在前面啊~
而且全班只有我一个最前啊~
可恶啊~那个老师没事干嘛照名单排啊!
烦死!……偏偏我就是名单最后一个啊~
唉~倒霉啊~对着墙壁罢了啊~
灵感都走到完了啊~
可恶死啊!!不喜欢被隔离的感觉啊~ 旁边又是老师了啊~
气死我啊~((‵□′)) ”“


啊!!……不要逼我啦~
你越逼我,我会越避的啊~
因为讨厌啊~很烦啊~!
啊!!我不多想了~
乱……!!
不要一直重覆~
因为重覆的东西我会莫名的生气!!
说一次就好~

今天就写到这了~^^……

 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