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

RM 4千的脚车&热的一天~

昨晚去99吃完后就去小舅家看他的RM4千多脚车~
哇!!当我看到时真的是吓到啊~
!……可能我矮的关系吧~哈哈!
不要看那么大辆哦~以为重哦~
其实很轻罢了啊~比我们普通的轻啊~
真不亏是4千多的脚车
原来踏这种脚车要穿一种裤的耶~因为穿了坐了才不会痛
哇!原来踏脚车那么多规则~
前晚小舅和表哥还有20多个人一起踏去Sedang罢了~
而且晚上踏耶~感觉好刺激~



 将将!!这只就是小舅养的狗啦~
它和我的TONY同样是约克夏种的~
它是的~
名叫KIKI~
哇!他和我儿子还蛮像脸的啊~但是是女版的
 我的小舅他家养了老鼠,猫,还有狗~
可是他们不会吵架的耶~
昨晚我去时看到KIKI和猫一起玩耶~
哇!!少见的画面啊~
因为我的狗看到猫就追和吠到傻了·
它的狗竟然能和猫玩耶~
它一直咬猫~猫也没有反抗耶~
神奇咯~哈哈!!
 我没事做一直偷拍他~
哈哈!!好笑咯它
它还蛮乖的~
可能是母的关系吧



 噔这就是今天我放学时去买的漫画啦~
哈哈!!今天我看中4本漫画啊~ 
可惜我只有RM10罢了啊~
只能选两本买啊~
比较下面那本比较好看哦~ 
哈哈~车谷晴子画的啊~
帅又美故事也好看~

 这是我在画画班那边画的风车铅笔画啦~
哈哈!!好难彩啊~
那个砖块要慢慢一个一个弄啊~
半死啊~
还没画好啊~都不知几时才能好啊~
 这本漫画蛮好看的哦~
这个作者画的都好感动啊~青木琴美
之前画的《妹妹恋人》,还有《我的初恋》也很好看啊~
大家不妨去看看~
好看哦~
 这个也不错看哦~
是说女主角没钱的~
某一天看到宣传单就去读那间学校~
怎知那间学校是动物学校来的~
只有女主角一个是人类罢了~
为了不被人发现所以带上兔子耳朵~
男主角是黑豹来的~

这本漫画蛮好笑的哦~哈哈!!└(^o^)┘
 今天下午因为妈妈要唱歌所以我看一下网球王子就被妈妈赶了~
哈哈!!
没得看~

 今天下午超热的啊~我只是出去拍狗一下被晒罢了啊~╮(╯3╰)╭
就快烫死了啊~很热啊~
我的狗都躲起来了~
 JACKY:嘿!干嘛拍我~
哈哈!!
他昨天刚冲凉罢了~
毛超好摸的啊~
哈哈!!
TONY:天气太热了啊~眼睛都不能开啊~主人有墨镜吗~?

哈哈!!热到眼睛变小了
 这张我拍得好有艺术感哦~
你们认为呢?
哈哈!!
背影~……^*(- -)*^
 喜欢傻笑的肥肥~哈哈!!呆~!呵呵~
这就是我和弟弟的脚车啦~是不是和4千多的差很多嘞~
哈哈!!
 补习完顺便叫妈妈去万顺那边买nasi lemak 
那档很好吃哦~哈哈!!
我吃了两包~
妈妈说直接当晚餐了~
所以今天晚上没有出去吃了咯~
 这是番薯甜甜圈~
哈哈!!蛮好吃哦~^^
 呵呵~一包完了~你看……
我吃得真干净啊~
佩服自己~
哈哈!!
傻了我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