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

第一次和第二次学车

✖16/10/2010
啊~我终于学车了啊昨天~
昨天是第一次学车啊~

我一早就醒了咯~很紧张的心情啊~
第一次驾车啊~
去到成功,看到噗啾还有痒痒都在等van
过后就出发了~

到了那里要找老师时原本要大去问的
幸好痒痒和我是同一个老师~所以他指给我看……我就走去找老师了~
那个老师是马来人来的~

过后……因为老师车没油了,就驾去打油……
打完油回到考车地方就………………到我驾了啊!

哇!!当我坐在驾车的位子时……真的是超级紧张啊!
因为平时都是假假坐驾车位子罢了~
可是……这次不同啊…这次我驾车啊!!
啊!!老师教我踏brek先……然后就教我上山了啊~
哇!!上山很难啊~因为要很多步骤啊!

首先要……踩油然后驾到黄色线时就要停着不可以超过!
然后再拉旁边的那个~然后又再踩油慢慢放那个……忘记叫什么了~左边那个~……
然后就过了~


哇!!原来驾车是哦那么难的啊!!复杂到要死啊~
“咩扭”的就是那么麻烦啊~如果是auto就好啊!
可是听说明年就要换auto了嘞~不知是不是真的咯~


过后老师就教我“tiga kali pusing” 哇!这个也是复杂啊~
又要看墩子啊~!要过了第3个才快转右边而且要一次过转完啊!
喘死我啊~流汗流到衣服都湿去啊~再加上紧张啊~天气又热死!




✖17/10/2010✖
今天星期日~是我第2次学车~
哇哇!反而更糟啊情况~
哎哟~我竟然忘记了啊~
而且那个老师的态度也变了啊~变到很凶啊~
搞到我更加gong去啊!
昨天第1天时都不会啊~
啊!……今天他给我自己一个人驾啊~
因为他要去教别人~
我上山时忘记步骤了啊~
啊!!上不到啊!反而倒退去啊~讨厌啊!
做么我记性那么不好啊~
不知做么我有时会慌神的啊~有时会突然不知自己要做什么去的啊~
奇怪啊~
做么我会这样的啊~

够力的是!……parking车啊~
难道要死啊~
我一直忘记啊~
等下左边转完,一下又右边,一下又转三圈二圈~
啊!!搞到我gong啊!~

还一直被骂啊~
讨厌啊~不喜欢被骂啊~
可是……我就是记不住啊~做么我记性那么不好啊~
难道是……我今天没有戴佛链的关系?……啊!!!
啊~……不知几时我才能驾好啊!!


今晚要去表姐结婚咯~
有点sien啊!!

THE END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