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

静静的~学校~


今天噗啾和他朋友都没来~
他的朋友只有一个来罢了~(─.─|||
今天还蛮闷的啊~
哎哟~数学节本来喜欢的可是…………老师教的这课我不明白啊~
今天又热有闷的啊~
闲死了~

科学节时我真的不能顶了啊~……
因为眼睛超没力了啊!!

所以不管了~直接睡~


今天学校静静的咯~好不习惯哦~
可能是From 3 考试的关系吧~
啊!!明天英文节要考对话啊~死了啦!!……要背啊~紧张了啦~明天~
怕自己一紧张就忘记啊~……可是……不可以不背啊~
因为占SPM很多分啊~……




回到家~……
今天妈妈有煮~汤是昨天的鸡汤~
哇!!!鸡汤果然是要隔天才入味的啊~
今天的鸡汤很入味咯~喝下去烧烧超好喝!!~

弟弟今天下午还有考PMR嘞~
哇!!下午考试真的是热死啊~
我记得去年我去考下午时~考到要睡去啊~……因为热啊~热了就想睡啊~
我弟弟考试也玩电脑的嘞~

我去年考试妈妈都不给我动电脑啊~……
妈妈现在去载他了咯~


就写到这了哦~
因为也不知写什么好了~哈哈!!
没有发现有趣的事啊~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