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

小时候part 2~

最近看到朋友在fb发布了一些小时候的照片耶~
哈哈!!那我也来分享吧~
这次是part 2的~之前我分享过一次了~^^

照片如下~↓

这是我在维理幼稚园~
第一次画画得奖~
第三名~哈哈!!
我还留着哦~
我的第一个奖杯
弟弟小时真是可爱~
哈哈!!
现在就……不是很可爱~
这是毕业典礼的表演~
我就是中间那个穿校服的~
不知做么我小时很怕化妆啊~
所以老师只好给我穿校服咯~
好特别哦我~
你们认得出左边算去个的人吗~?
知道是谁吗?
哈哈~~
答案是秀琪来的哦~
这是在北海海边拍的~
以前还没关时~
爸爸一直带我们去那边放风筝的~
我记得每次去带要带玩沙用的工具去~
哈哈!!模型的~

当时妹妹还没出世呢~

记得小时因为妈妈没做工啊~
所以时不时妈妈都会叫我们做peten然后拍照的咯~
哈哈!!小时妈妈说我很厉害做peten的~
现在大了反而不会去~
这张还盖被~哈哈!!
小时什么peten都出到完~OMG
这张感觉有点大~哈哈!!
我是卖球的~jual bola
忘记几岁了~
记得那次是和堂哥过~
我满喜欢这张的~哈哈!
这是我一年级在光华小学拍的~
这张几乎一半现在都读我们学校耶~
我表情很凶啊~
因为太阳很大眼睛不能开啊~硬硬睁大的~
认得出是谁吗?·
这是二年级的~
我一二年纪读光华~最后三年级才转去新华的~
这张也是~
因为太阳大啊!~
可是做么别人不感觉太阳大的嘞~

这是我第二辆的脚车哦~哈哈
这是第一辆~
现在已经给了五舅的孙了咯~

这是在水坝拍的~
弟弟小时脸肉肉的~
我一直捏他的脸~
哈哈!!可爱到~……



我慢点还会放小时照片哦~哈哈!!

THE EN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