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

唉~考试惨啊~&心痛&第一次学车

今天考试啊~
PD啊!!
这三天我都有读啊~但……就是读不进去啊~
啊!!啊~
感觉读了那些资料都会反弹的啊~记不住的啊~
我的脑怎么了啊~
记忆力退了吗~?呜……老了吗~?
这次的考试真的好像很慎重酱啊~竟然在考PMR的地方考~哇!场地好大啊~
可是我脑没那么大啊~……
进到里面我选了一个风水~哈哈就是有风的位子~准准上面风扇啊~冷死我了·哈哈!






恐怖的来了~

分考卷了啊~
我一打开……一看!……
哇!难死人咩!
全部都是很多字那种的啊~
难死啊~
我马上“失神”去啊~

完全不会做啊~想不到答案啊~

我连问题都不知在说什么了啊~
怎么可能知道答案啊~!

晕啊~





心痛~不知怎么的就是很心痛~
唉~好乱~无法思考任何事~
现在就想静静的~享受~
冷静~不去乱想与烦~
这一分,这一刻,这一秒
看了你部落~
才知自己伤了你多深~
真的很抱歉~但你的疤痕死忠去不掉的~
人常说伤到了心总会流下疤痕~
这句……我是相信的哦~
唉~知道这感觉痛苦死了~
不好受~心口闷~
真的很抱歉啊~
我知道你不是在怪我~
或许我真的是花心的吧~




啊!!……不写这了~
来说说我的明天吧~
明天就是我去学车了啊~
哇!!第一次学啊~……
我等这一天很久了啊!!!
哇!!紧张的心情啊~哇哇!!!
不知踩油的感觉是怎样的啊~哇哇!!
可是…………教我的老师是马来人来的啊~
哇!!我怕我跟他沟通不到啊~怎么办啊~~
担心担心啊~神啊~一定要帮我啊~……


今天就写到这了哦~哈哈!!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