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

爱犬~TONY JACKY


今天想分享我的二儿子
名叫~JACKY TAN!
它今年7岁
~
松狮犬~
爱和人玩~
胆子小~
怕烟花声~
怕竹~因为怕被打~哈哈!!

昨晚它超好笑的啊!~笑死我,妈妈还有妹妹~
昨晚我们放它在家跑~
谁知他要小便在妈妈车的轮胎~

妈妈看到后就在他后面突然喊了一声!
怎知!……它吓到脚软去啊!
哇!!我们笑死去啊~哈哈!!
Jacky实在太搞笑了~
有一次它跑时来不及brek啊~结果整只翻~
笑死我~哈哈!!
可惜没有拍到啊~
太搞笑了~
 这是昨晚妈妈和Jacky玩时拍的~
哎哟~可惜没有拍到它脚软那幕啊!经典~




这是大儿子
名TONY TAN !~
14岁
约克夏
爱吃醋
挑食只吃好料的·
它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儿子啊~#^_^#
我发觉TONY
最近长大了啊~
身为妈妈的我看到他长大真是感动啊~~>_<~+ 
 你们看~它会看门了啊~
以前都不会啊·
现在“尚sheng”了啊~
长大了真是定性了~
现在很乖了啊~
除了乱小便这个缺点~
 真是可爱~
so cute~
啊!JACKY也可爱~
哈哈!!没讲它可爱等下它吃醋
哈哈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