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

不早说~

3/10~今天星期日~
我一早7.16 am就醒了咯~起来冲凉那些……
当我冲好要去妈妈房间绑头发时……
妈妈才突然开门说:啊……这个月不用补,因为你要去学车
因为我学车遇到星期日所以如果有补就不能去画画~……

啊…………妈妈做么不早说啊~害我早醒啊~而且也冲好凉了~
变精神了啊~
妹妹也是精神了~
所以只好去楼下看昨天买的《蜡笔小新》咯~
啊~~……昨天买错啊~买到这个不打好笑的啊~
害我看到睡去啊~哈哈!!zzzZ
睡到一半时妈妈突然说阿姨要来了~
说要去高渊买东西哦……

我和妹妹就跟妈妈去~家里只剩睡猪弟弟~哈哈!!
倒霉的是……去到那边那间点没开啊~
过后就去吃东西~我叫了鸡饭……
哇!!来时……我和阿姨,妈妈还有妹妹都傻眼啊~
天啊~肉少到吓死人啊~鸡腿只给一半罢了啊~还敢收人家RM3.50
根本就是杀人啊~

过后还去了永顺和万顺~
~之后就……回家了咯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