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在Auto-CIty度过万圣节~

 哇!~虽然星期五的没得去~但幸好昨天的有得去咯~
哈哈!!
哇!!那边很多人咯~八度空间的街头霸王都有来耶~
哈哈!!~谢承伟,orenge,云美鑫,疯狂之旅的两个人,还有两个主播
哇~他们都好hight耶~哈哈!!一直笑笑~还有搞笑~哈哈!!
笑死我了~
当晚还有扮鬼的耶~化妆的~哇!!化得很像咯~哈哈!!~
害我也有股冲动想去打扮那样~
哈哈!~还是等明年吧~……昨天还看到庞克装的人耶~
哇!!!好cool啊!~我也要啊~~哈哈!!
最爱cosplay了啊!!!哇哇!!!♥♥♥♥
昨晚我还被吓到啊!!!一个打扮鬼的刚好蹲下捡东西啊~
我就感觉他会吓我的啊~(⊙0⊙)
怎知!……我真的被吓到啊!!!吓到叫那种啊~哈哈!!~
旁边的人也吓到~哈哈!!~

过后我还看到翠芳还有他的男友~
哇!!真是巧耶~哈哈!!当晚很多人咯~
当晚的晚餐就是 
KFC 啊!!!我不喜欢吃KFC的啊~很油腻啊!!!
可是只有KFC没有酱多人罢了~
其他的old town 那些都超多人的~排队排到外面来~
吃完后~就到处走走~哇!~到处都看到很多年轻人都打扮到美美的啊~
哈哈哈!~
昨天真的是站到我脚酸到不能顶啊~
而且我前面又站着高男生害我看不到啊!!一直垫脚看啊~酸死了~……

 






来分享我的收藏吧~哈哈~以前就是喜欢收藏这些的·~疯明星~哈哈!!◑﹏◐
 这是我小时收藏的铅笔~哈哈!~都不知做么会收藏的咯~
都不舍得用~
 将将!!这就是我的宝盒啦~^^里面装了很多东西~
这是之前弟弟买<哥妹俩>送的明信卡啦~哈哈!!
 呵呵~之前看朋友都疯绝对Super Star哈哈~
我也跟着疯起来~去买他们的写真书~
 这个呢是~……epop杂志送的东西啦~哈哈!~之前都有收藏起来~
 记得之前很喜欢在银河书买这些明星的东西的咯~
哈哈哈!!现在都不知买来干嘛~哈哈!!~
粘纸,海报那些~
 这是书签啦~
有些是我买写真集送的~
哈哈~而且疯狂到去拿包书的纸去弄成保护层~哈哈!!~
收起来不舍得用~哈哈!!
 这是YG送的扑克牌啦~哈哈~

 我看到这tisu都图案酱美所以也收集起来~哈哈~
还画了图~
 哇~这是我的明星啦~明信卡



呵呵~这是妹妹环保比赛第二名作品啦~哈哈~
 右边的才是我妹做的哦~左边那个是真的~哈哈~
妈妈原本是叫妈妈打算做手提电脑的~
所以就特地去吃piza就为了要它的盒子~哈哈~
笑死我了~

 这个口味没有酱好吃耶~另一个比较好吃有黄梨的~
妈妈最后突然觉得……不然干脆就做piza好了~哈哈!!~
这是用报纸做的哦~哈哈哈·
可是做了料有点少酱~哈哈!!
妹妹朋友组的还做了蘑菇汤咯~哈哈~还有鸡块嘞~

昨天好笑咯~我们去吃KFC叫一桶那种的~
妈妈就突然间想到说~明年可以打算做KFC耶~哈哈哈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