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

cake心啊!~


啊~~昨天不开心啊~
我考车不pass啊!!讨厌啊~做么给我驾不一样车啊~
不习惯啊~我没驾过那辆啊~不习惯啊~
一上车就gong了啊!!~唉~~……
cek ang啊!!!为什么又失败啊~~唉~~……cake 心啊!!!
出大路pass
但上山因为紧张啊!!我一紧张就是惨了啊!!~回慌去啊!!啊!!……
下下星期又要去啊~我还以为不用再去了啊~
那里很远啊~……van又要载很多人~载到来很久才到家啊~
那天真的是超级累的啊!!~回时我眼睛眯了一下~
累死我了啊~~……
谁知不及格啊~~
啊…………陈姵姗你不可以再紧张啊!!!……


今天去学校还书了咯~
其实是昨天还的因为我要考车所以迟了一天还
哇!!我到学校时原以为只有我一个华人罢了啊~
因为很多人都是昨天来还了今天就不来啊~
吓到我啊~
想到如果一个一定会疯掉的~就是自闭疯啊~~
但……幸好Ehui来了啊~
我顿时松了一口气啊~
幸好有华人啊!!
过一下子钶维也来了·~
今天我们班只有三个华人罢了,两个马来人印度忘记几个了就是比较多就对了~
今天如果不是要做那个moral khusus我才不会去啊!!
可恶啊!!我们带了东西那个老师却说少人不要做啊~ 等下星期才做~(─.─|||
炸到!这星期都没有人来了啦~何况下星期~
今天美术节有得彩色耶~哈哈!!~
也算不错咯~哈哈!!~

moral节因为太闷了~要讨论考卷~
所以我就和钶维去SPBT哈哈!!~
去那边吃蛇吃蛇咯~sembang~
当时只有EHui一个上moral罢了~一个华人~
今天学校好静哦~
因为老师说今天有教育局的人要来哦~
叫我们不要乱乱走~
所以静到半死啊!!!~够力~不喜欢静啊!!


啊~~说digi可以免费上网骗人的啊~
我昨天上时被扣了啊!!心痛死啊!~
刚进钱罢了啊~
气死我了!!!


今天的天气好好哦~
^^凉凉的耶~哇!!~真的是……到!!!!

哈哈!!~今天还过得蛮不错咯~
可是今晚没有戏看啊~~
希望不闷啊~~……
就写到这咯~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