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

雨天~

今天是下午是个雨天~
今天一早~
大概~……八点酱就被妈妈叫醒了~
只能说好累啊!!~还想再睡啊!!……
可是……妈妈一直叫快点~
我等妹妹冲好才去冲~


今天之所以那么早醒是因为要去算命~
呵呵……

因为最近亲戚都算了~所以妈妈也带我们去~

我们去通记吃了早餐才去的~

过后师父就帮我们算了~
算到我时他说我灵光不够光~所以做事懒散~
这个还蛮准的~我一直懒懒散散的~……
过后师父就帮我进光~(念经)
念经时我身后仿佛有股力量的感觉咯~……不知是不是~……



我最近要生病了啊~感觉一直要感冒啊!!
啊……我最讨厌生病了啊!!~

今天下午看了黑执事 part 2的~ 不错看咯·


最近也看柯南了~哈哈!~我买了part 7的来看·
而且看时我还发现了一个新的电影版的~
名好像是什么天使的~……忘记了啊!!……
感觉很好看啊~
怪盗基德啊!!!




今天就写到这了~……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