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华文学会叙别会~

外插~啊!!!昨天下午妈妈去问电话啊~
要买电话给妹妹啊!!~
Aino啊!!哇!!!超美的啊!!!
妹妹UPSR 2A有得买啊!!!讨厌啊!!!
 这粒啊!!哇!!我要啊~有两个功能的啊!!~但是很贵啊~
今晚妈妈就买给妹妹了~

昨天是华文学会办的叙别会~

我五点就到了咯~可是……找不到他家啊~到处看都没有人啊~……
我以为他们都还没来啊~
所以妈妈就去找秋娴姐姐家先~
怎知进去慈慈说他妈妈出去了~  过后他家还来了一个美女耶!!!哇!!超白的啦~
很白啊~而且样子很斯文很美啊~……慈慈的朋友来的~过后他们就踏脚车去四边园了~……
因为等了佩佩家好像都没人来啊~于是我就和妈妈去pekaka他复印的东西~ ~
哇!!……妈妈他们复印歌的书复印到RM80多块啊!!吓死人啊~印到那么多~
我傻眼去咯~(⊙_⊙)

之后我又回去佩佩家看有没有人来~……怎知经过时看到有桌子了耶~●0●
进去后才知道他们早就来了~= =
因为关门所以我以为没有人啊~……
进去后我就我眼睛就到处看了~哈哈……八卦八卦一下·……朋友们多数都呆在厨房耶~
我就一直站在客厅走来又走去的~不知做么好咯~啊哈哈!!……
最后才做下来听~Beast~的歌~呵呵……
(有点想跳舞的说~)

不久后朋友们都来了咯~
他们还带了手提电脑来播歌~
哇~……有韩国歌耶~刚好播到Shinee的  Ring Ding Dong时……哇!~~身体想动了起来~
哈哈……酱多人在~拍谢啦~……动脚还有玩手罢了~


 呜呜·……不是很开心的事终于来了~
朋友们都去烤东西了啊~……啊!~我又不会烤啊~就静静的坐在里面……
都不懂自己做么不敢找朋友讲话~= =~  只好搞自闭~……
我又不好意思叫朋友帮啊~……因为感觉自己要吃却叫人帮不是很好酱啊~
啊…………看他们吃鸡好像很好吃酱啊~= =~
我一直吃菜燕罢了~= =因为不用烤的~还有carry pok
~昨天最开心就是可以吃到"邦隆"laksa啊!!!
呜呜……感动啊~……我久没吃了~哈哈!!~汤的鱼很多啊~><"
我吃了一碗~哈哈!!~


昨天泡水时好笑咯~哈哈!……全部人慌~哈哈~等下orenge不够等下糖不够~哈哈哈!~慌了~……那段时间超好玩的~就是喜欢这样热闹啊~……><
忙到很开心~^^ 


 呵呵~来分享照片吧~
 这是朋友们的电脑啦~
哇!~几好啊~有手提电脑~
妈妈不买给我啊~说等我考到A才给买啊~
 昨晚我就是一直呆在冷气下面的~哈哈!!~凉~
 这是佩佩家的客厅~^^
 偷拍他们·
 他们在吃laksa~偷拍偷拍~……


 在烤东西的朋友们~

 我还特地跑去对面路拍~哈哈!!肖了我~
 看他们烤好像很好玩酱~
 这个就是泡到半死的orenge水~
 laksa laksa laksa!!!
 laksa条~


 hotdog!!


 哇!!几好吃酱~><

呵呵~最后因为老师要回了~我们还来了一个大合照~哈哈!~
我站椅子啊~哇!!我最怕就是站椅子了啊~
我都不敢爬那种做工用的楼梯的啊!!~我会脚软啊!~
拍完下来后脚还在抖啊~><老人啊!!!……
过后就回了咯~
哇!!回时要搬那个桶~里面全部冰的啊~!!重死我了啊!!!可恶!

之后我就问妈妈有没有买戏啊~
怎知妈妈说忘记~   爸爸听到后就问来柴九的戏啊~我现在弯头去买~
哈哈!!我爸爸也紧张戏咯~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