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

吃煎鱼~考车终于及格了啊!!!!!!

昨晚去了北海吃煎鱼!!~
哇!!~……那档是……以前在海边那边卖的啊~
哇!!……好吃好吃~哈哈哈!!~
#^_^#
昨晚我本来躺着要睡的~
怎知……妈妈突然说:嘿!karen现在要去北海吃煎鱼了!~
哇!!……我突然间就复活了起来~哈哈⊙﹏⊙
换了衣服就去了咯~
哈哈~……去到那里刚好下雨啊~搞到下车都很麻烦的说~……
(ㄒoㄒ)//  过后去到那边~妈妈和爸爸就叫了好多吃的咯~
爸爸说:都来到北海了那里可以不吃~
哈哈哈!!!~
 这个是吃完时拍的~
我每次忘记拍吃之前的~= =~
因为饿了看到东西来就吃到完了~哈哈!!




啊!!~~我今天去!!!
 这两张终于及格了啊~~
昨晚我睡觉还发恶梦啊~恐怖死了啊!!
今天早上6.15am就醒了咯~
准备去考车了咯~……载了妹妹就去pakaka等van来~
我们从7.00am等到7.40分才来啊!!~今天特别的迟啊~
等到我都要睡去了咯~够力啊!!(ˉ﹃ˉ)
之后在van时超想睡啊!!!因为风一直吹着我~搞到我累去~
哈哈!!~到了考车那边~我拿了牌那些~就去里面等……
怎知原来我不是那边的最后又走出来~= =~
等等等…………过后终于到situasi 2的去听了~
那个JPJ讲师好笑咯~哈哈!!~说叫我们不可以紧张~不要怕~

讲完后~……

终于到我们考了啊!!哇!!……当我走去上山那边时心情超级紧张的啊!!
救命啊!~……我今天在那边还认识了一个安迪~哈哈!……我们一直讨论考车的~
哈哈哈!!……
等等~……就轮到我考了我是10号的~
哇!!~上车时我一直告诉自己~不可以紧张啊!!要放松!!
哇!!~到我了~……看到JPJ叫我上我就上去咯~
哇!!!我这次准准到线啊!!多么好啊!!(⊙0⊙) 
过后就过去parking那边了~ 呵呵~~……
我对parking还蛮有信心的~哈哈!!因为都记得了啊~ 
所以parking pass了咯~哈哈!~还有那个转三个角的~我也过了~
哇!!……当我成功时自己也无法相信啊!!天啊!!
一直说真的吗真的吗!!哈哈!!……
考完后我竟然忘记拿lesan 还有IC就走出去了啊~
最后那个老师才跟我讲叫我去拿~呼~幸好啊……不然真的没拿 
哈哈~~高兴过头了我~哈哈!……

考完后我就马上打给妈妈~
妈妈听到我讲及格~妈妈也吓到咯~说:真的吗!!!? 
哈哈!!!~
过后我就和平时一样学完车就去买一包milo冰来喝~哈哈 
  

 这是我今天带的东西啦~哈哈!!因为我知道考完后等van要很久的~
所以就带了很多东西去解闷咯~哈哈!!……漫画和杂志~╰( ̄▽ ̄)╮╮(╯▽╰)╭




咯~
今天下午下超大雨耶~呵呵~……天气超爽的~本来打算睡的~
可是遇到一件矛盾的事咯~哈哈!……就是……
天气冷盖被,可是盖了被又热啊~,不盖又冷啊~
我都不知要怎样好~哈哈!~最后就没睡了~哈哈~……

 
今天就写到这啦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