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

妈咪做了~KAYA~

昨晚妈妈做了kaya~哈哈~

我妹妹超喜欢吃的~擦面包~
他可以一次过吃5个~哇!!!吓死人啊!!

今天早早就被妹妹吵醒了~
~~妹妹早早就去弟弟房间玩电脑了咯~哈哈~我还以为他失踪了~


今天家里有女佣来我们家打扫~
所以到了下午我就和妈妈一起去味全打包吃的回来~

今天闷闷的嘞~唉~也不知做什么好啊~…… 也不知画什么好~漫画就没有灵感画不出~
又没有戏看~
妹妹整个下午都在看棋魂的戏罢了~
哎哟~……都看很多次了啊~……
最后我还是和他一起看~因为我自己也不知看什么戏好~……
看着看着~……眼睛就很累了~
就睡去了~……
怎知起来时~热死啊!!!……
什么天气啊~那么热!!
可是~……现在又突然下雨了~
哇!!~也太奇怪了吧~这个天气~


今天就写到这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