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

今天下午爸爸教我驾车~

哇!!!~刚才啊~……爸爸带我到学校路那边学驾车~因为我还不会auto的~
哇!!……紧张死啊~~因为不一样车啊~……
而且那条路很多上低的~哎哟~……
驾到大路时我就开始慌了啊~~……因为有些人乱来的啊~……害我更gong啊!!
紧张到半死啊~……一直看镜子~左右和后面~好忙啊!!!~
而且爸爸车后镜是黑色的啊~……我不习惯啊!!~暗暗的~……~
还有我一直忘记打灯啊!!……要死啊!~……
转弯时很怕来不及咯~……

怪不得妹妹和弟弟都不敢坐我驾的车~(─.─|||

唔~……感觉如果要驾到北海还是很难的任务啊~~~
看人驾好像很容易啊~……
哎哟~……紧张啊~……很多车啊~
现在Parit Buntar 又改路了~……害我更加gong料~
OMG~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