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昨晚看义海豪情大结局

现在4.01pm~

唉~都不
知要干嘛好啊~
fb以为有东西看怎知还是一样~
首页好像都没有什么更新~
所以就来写写blog
吧~

昨晚我画画到一半时~
突然CD店突然发来说“义海
豪情”大结局来了啊~

我看完信息就大喊大叫的~哈哈~……
叫爸爸去买~
爸爸到
11点才去买~
呼~……幸好CD店没那么早关咯~
回到家因为妈妈还要唱歌所以
拖到12点才看~

哇!!义海豪情实在是太紧张
了啊~
我昨晚和爸妈们熬夜看大结局~
看到凌晨3.30am~(滴汗~)哈哈~
每次追戏紧张都会熬夜~
哈哈~
幸好结局是好的~因为我最讨厌那些结局不好的戏了~

刘醒原来最后跟九姑娘
一起耶~哈哈!~
可怜的就是杨阳晴晴啊!!!
啊…………做么晴晴
去啊~
晴晴要死时那边的剧情我妈妈都感动到哭了~
(┬_┬)好可怜啊~……
这戏最好笑的就是排骨仔了~
不知做么我觉得他讲话很好
笑的咯~停一下一下的~哈哈~
醒醒醒……哥啊~
哈哈~~


今天早上依琳来我们家~
呵呵~……当时听到阿姨要来时我是还没有冲凉的~
之后我就快速的冲~哈哈哈!!~
~~~~~~~~~~~~~~~~~~
吃完午饭妈妈就去还电费单~
去到Bandar B
aharu还~呵呵~
当时吉打州的天黑到
………………


我妈妈说前面就好像要世界末日酱~= =



·

这张爽爽拍的~哈哈~

~…………Y(^_^)Y~~~~~~~~~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