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

很久没写了咯~

外插~哈哈~
明天早上就去金马论了耶!!!~哈哈哈~……
期待期待啊~…………

真的很久没来写了啊~~
哈哈哈~……因为最近开了微博就少写blog去了~
哈哈哈~……今天爽爽突然想开~
哈哈~……最近发生了很多事了咯~
因为最近赶画画啊~所以就懒惰写blog了~
http://t.sina.com.cn/1881418265/profile#### 这是我的微博~

好啦~现在我就来写最近发生的事好了·

这是前天的~



哇!!这就是北海“香记”肉干啦~
哈哈~……好吃耶!!很香哦~……
前天爸爸去修车顺便买的~

这是我这几天画的~


还未完成的说~哈哈哈~



那天晚上因为不能睡我就和妹妹玩游戏~
玩到一半听到弟弟上厕所就顺便叫他进来玩~
哈哈哈~偷偷的~
因为给妈妈知道凌晨1点还没睡一定被骂的啦~哈哈哈~……


过后玩了UNO疯了我们因为不甘愿输就一直玩~
玩到2点才睡~哈哈哈~~……

10/12/2010

是我妈妈生日~
那天我们去了Gurney 去走走~哈哈哈~……因为妈妈要去那边买一种面膜~
去到那边很倒霉啊~不知做么car park关去啊~不能下去park啊!~
害我们兜看两圈park在对面路~……
走都够远了啊~……怎知还下雨啊~~!越下越大啊!!气死我~
湿到完
那边还去了金加吃~哈哈哈~……


这是我那天去Gurney Palaza买的
哇!!刚好扣 30%耶!!我就马上买下了咯~哈哈哈~
真的超好看的~有怪盗基德耶~


放假真的不知做么好啊~就替然想到拼图啦~哈哈哈~ 没事做就拍拼图了我~
这是我星座 水瓶座的拼图~哈哈哈



呵呵呵~就写到这啦~

8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