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

阿姨和二姐来我家~

 这是妈妈在金马伦买的花~哈哈~……那个卖的人说五年都不会死的~可是刚买回来不久罢了~
都差不多要死了~= -=iiiiii
 仙人掌
这是妈妈在金马伦买的小仙人掌~呵呵~……几可爱嘞~  可是……
会刺人的啊~我爸爸驾车时不小心被刺到啊~

 呵呵~没事做洗了头发就自拍一下~
原本打算昨天去剪头发的~ 怎知星期日没有开啊~
哎哟~……还有顺和也没有开啊~害我已经带了钱准备买漫画的说~……(~﹃~)~zZ
全部星期日都没有开~= =

星期日时妹妹去做了眼镜耶~
哈哈~……不知做么他戴了感觉很好笑嘞~哈哈哈~……
可能因为没戴过眼镜的关系吧~哈哈哈……(@...@")

 





 啊!~我手不知做么敏感啊~讨厌死啊~……

今天我去看pinang看医生~
哇!~我3点就去了啊~
在那边等到4点多才看啊~……都不懂·做么每次医生那么迟看的咯~
等到我傻去~

过后回时天就超级黑耶!!!天啊~……下大雨啊~……




啊!~对了忘了写说今天 二姐 还有 阿姨来我家耶~哈哈哈~……
阿姨和妈咪煮了晚餐一起吃了才回
可惜我去看医生~
等到我回来时二姐他们就差不多要回了~
哎哟~……







erm……不知今年的圣诞节有没有出去庆祝嘞~
呵呵~……希望有咯~哈哈~……我要出门啊~我要去倒数啊!!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