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

金马伦记

17/12/2010~
这一天就是大姐生日啦~^^
在这里先和大姐说声
Happy Birthday

因为这次是大姐的生日
亲戚们就约去金马伦啦~哈哈哈~ 
16号的晚上我不能睡啊~失眠啊~所以就一直用妹妹电话上网~ 哈哈哈~……紧张到不能睡啊~怕睡过头~……一直翻来又翻去的~ 可是不知不觉就睡去了~ 我大概七点就起来冲凉了咯~ 哇!!早上的水很冷啊~冷死我了~ 冲好凉我就下楼去帮妈妈整理丸子了哦·哈哈 过后就出前往Bukit Merah和阿姨集合 由于因为我们迟出啊~~……驾到半路时阿姨说他们已经到了啊 哇!!爸爸听到后就飞车~哈哈哈~…… 过后到了Bukit Merah 就去找阿姨了咯~这时我突然发现…… Vinsent哥哥的一个朋友很面熟嘞~ 最后才知道他之前参加“绝对Super Star”的~
之后就出发去了咯~ 哇!!金马伦的路真的是又弯又长啊~很久才到啊~ 一路去到那边我都没有在车睡到耶~哈哈~ 可能是太期待的关系吧~超精神的说~…… 


 

第一站就是去看看店铺~(☆_☆)
 这里外面是卖东西里面就是种些草莓那些~


 看是很美但我不敢摸~哈哈⊙﹏⊙‖∣
这里种了很多向日葵嘞~很多颜色咯~哈哈~……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177959125555741&set=a.177795418905445.39340.100000249641438#!/album.php?aid=39340&id=100000249641438
这是我放在fb的金马伦照片~^^


第二站~去看茶园啦!~^^ 
 将将!!就是这个茶园啦~
 这张是我们三个爬上最高峰~哈哈哈



 疯了我们~哈哈哈~

我没有形象了~哈哈哈~OMG

 我们真的是不知摆什么好了~哈哈哈


大概到了12点左右我们就去hotel那边等二姐他们来~
等的时候还下雨了啊!~
还真的被Vinsent哥哥说中下午下雨~= =
过后二姐他们来了我们就进去了~
哇~……这次住的地方还蛮大的耶~哈哈哈……
 我们这次租了两间哦~
 过后因为下雨的关系我们只好在hotel等雨停了才出去咯~
这时我就开始玩积木,UNO,还有按的

而大人们就小赌一场~
哈哈~……他们赌时超好笑的~笑死我了~
天气很冷咯  下雨12度啊!!~~他们都在天台赌~
之后雨停了我们就继续前往第三站啦~哈哈哈~……


第三站~也是茶园~哈哈~
这个茶园在很里面咯~
要驾很久才能到而且路很小咯~
爸爸驾时我都紧张了起来~
如果是我驾的话大概已经跌进茶园了吧~哈哈哈~~●﹏●
到了那里我们选了爬山路~ 
爬的时候我一直看地上走罢了~
因为很怕不小心踏错跌下去啊!!!!!
哈哈哈~

哈哈~我的外套好好笑~二姐也有一件~
不知做么我特别喜欢有这种耳朵的咯~哈哈哈
 
搞怪大合照~哈哈哈~

惨了~被抓了~哈哈哈哈


第四站~去吃草莓蛋糕还有草莓冰淇淋~
哇!!草莓冰淇淋超好吃的啊~和冰淇淋搭在一起实在好吃啊!!~
这次来金马伦不知做么我敢吃草莓了咯~
之前都不敢的~……


吃晚餐了咯~
这次来金马伦妈咪还有阿姨准备了火锅耶~
哈哈哈~吃好料了咯~
呵呵呵~当晚回到酒店就准备切菜拔鱼丸什么的了~
呵呵呵~……厨房超忙~我也是有帮忙哦~
我这次没有吃蛇~哈哈哈~……我帮忙洗菜~


第五站~参观类是植物园~
隔天早上我们就去参观植物园了咯~
呵呵~……里面的仙人掌超美的啦~
哎呦~看了我也要啊~!!!
可惜我忘记带钱啊!!!呜呜呜……
妈妈买的没有颜色的啊~……

我到了那里就到处拍花那些了~哈哈哈~……
(几专业酱~哈哈)
过后我还走到最高去~
原来上面是吃东西的耶~哈哈哈~……
我还买了一支棒棒糖(orenge口味的咯~哈哈哈哈)


之后就看完了咯~
我们就准备去吃了~哈哈哈~
(我肚子当时超饿了啊!!~)哈哈哈!!~
走下山半路时本来他们说要吃肉骨茶的~
哈哈哈~……我觉得好笑的时Vinsent哥哥那个唱歌的朋友
他念菜单时不知做么有莫名的喜感~~哈哈哈!!~
念完过后我还是不吃肉骨茶~
改去外面吃~

最后我们去了一间店吃~
厉害的是我们10个人竟然吃了17样东西~
哈哈哈~几乎每个人吃两样~
哈哈哈~……那个店做我们的生意就够了~哈哈哈哈~……



之后呢~
就回了咯~
金马伦bye bye 了~
冷天气bye bye了~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住在金马伦的哦~
欢迎你们来金马伦~哈哈~
对我来说,金马伦一点都不好玩啊 -.-''


哈哈, 无论如何, 很高兴你有了愉快的金马伦之旅.

Evvie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~我喜欢那边的天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