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

photoshop难啊!!



今天我还睡不够就被妈妈叫醒了啊~
一醒就叫人家去晒衣那些啊~啊!!!……我要赖床啦~哈哈!!~……
累死了啊·不够睡啊~

今天我终于有去到城市中心了耶~哈哈~

哈哈~今天要去味全吃嘛~
哇~路改很多耶~我都看到gong'了咯~






 Parit Buntar路大改变啊!~
 走到都gong啊~很乱啊~
  还塞车啊~哎哟~

这是之前去书展买的~哈哈!!~




photoshop

今天我研究了photoshop啊~
哇!!~很难啊~
我还上网找啊~
可是影片都很快的啊~
根本来不及学啊~
我一直重覆的看~
我今天只学到一点点的罢了啊~只学到打底色罢了~
哎哟~电脑很难控制啊~都不知力道多少啊~
颜色和吃不进~

狗蚤!!!(⊙0⊙)
啊~~妈妈刚帮我狗捉狗蚤啊~
很多啊~单单头罢了就有30多只了啊!!~
恐怖死啊~……
明天早上妈妈还要和两只狗捉多一次啊~
啊……做么放药了还是会生啊~讨厌死啊~






去看妹妹练舞~
啊~今天还去看妹妹排舞耶~
哈哈~……明天就是新华恳亲会了咯~
哈哈哈~……明天我就是负责顾摄影机的了~
哈哈~因为这次是妹妹最后一年在新华表演了·~哈哈~
当然要录起来啊~
妹妹这次跳两个舞和一个走时尚秀~哈哈~……


哈哈~拍他们练舞时的~哈哈~
这是跳我的祖国的衣服~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