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讨厌的感觉回来了~

那种感觉真的回来了`
好讨厌的感觉~
被排挤的结界又出现了~
隔了几个月`又回来了`
为什么这样的~
唉~~……一开始就不应该改变模式的`
明知改变了~始终还是会回来的

心里明明定的东西
我一直都知道自己要什么的~
但……我无视了~
逃避了这一切~
这时才知~我想要的依然还是和之前一样~
没有变到~
都怪我中途退缩~
进了别的不该有的结界里了~
弄破了别人的结界~
回到了自己的世界~
刚才我想要的东西终于回头望我了~
短短的~
但却令我变回该有的我~
唉~……变回只会妄想没勇气的我~
一开始就应该不进别的结界的~
心真的是要封印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