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

想去游泳咯~

突然好想去游泳咯~
啊!!!想和朋友去~哈哈!!!!!
打算慢点驾车顺的就去bukit merah 哈哈!!!!~哇!!!~
然后在去Ipoh的~哈哈!!!~在过后再去KL的~呵呵呵~……
越去越远~ 最远去马六甲的~哈哈!!~


朋友们不知谁敢坐我的车咯·~HAHAHA~~

谁敢坐的留下名~哈哈!!……

11 則留言:

提到...

我我我!!!哈哈...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!!~~终于有人报名了~

提到...

哈哈!!我是第一个报名的!!!~~~所以载我先~~~哈哈!!等我考moto我载你蛤~~~一人一次~~~~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!~轮流哦~

提到...

哈哈!!对对对!!轮流...不过你敢坐我moto吗???

Unknown 提到...

嗯~……不大敢~><

提到...

=.=|||抱紧我!!!哈哈~~~

Unknown 提到...

铁达尼哦~==

提到...

= =||哈哈!moto的“铁达尼”~~很厉害~~

Unknown 提到...

新版的咯~

提到...

哈哈!!!新版的!!!很帅~~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