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

吃蛇吃蛇~买东西~第一次煮面

哇!!我妹妹去毕业旅行时就是带它去的~
= = 很大只一下~……
但是第一天在巴士抱一晚就没抱了~
因为隔天到了酒店拿出来看才知道巴士冷气很肮脏啊!!
脏到小黄变小黑去了~



昨天~25/11/2010~
这几天我一直追看"拜托小姐"~
哈哈哈!!~因为一之前电视做时我没有看到后面啊~
江惠娜好美啊!!!(⊙0⊙)
 啊!!!徐管家啊!!帅死啊!!~
尤其是穿贴身管家的服装时超帅啊!~♡ 
虽然真人已经42岁了~
可是还是很帅~唔~……有着成熟的帅~哈哈哈!!~


 昨天下午5点左右~
妈妈叫我,妹妹还有弟弟一起去洗篱笆门~= = 
因为过几天要开party了~= =~呵呵~……
期待那天的到来~……


 这门超难洗的啊!!~一条一条洗啊!!要疯啊!!……超级脏啊!!刷到半死啊!!
我不知做么洗到全身都湿去= =~(我不是玩水)~只是喜欢喷罢了~哈哈哈!!
我每次洗到一半就吃蛇去看"拜托小姐"了~haha~~
每次趁他们不注意就去里面看一下!~哈哈哈!!~
可是一直被妹妹发现的咯~-(─.─|||



 今天!!~26/11/2010~
今天下午吃了饭就和妹妹还有他的朋友雪莉和Angnes约去万顺买东西~
怎知我们去到时只看到雪莉罢了~= = ~Angnes还没来~

之后妹妹,雪莉and 我去选1/2/2010他们六年级徐别会的party要用的东西~
选完后~
妹妹和雪莉就去选生日礼物要送给朋友的~
妹妹最后选了一个buger~=  = ~
呵呵~……也算是我提议的啦~哈哈哈!!
过后还去了~一口价看礼物那些~……
 右边那个才是哦~哈哈!!~送他朋友的~(☆_☆)
 左边两个是我家的啦~哈哈哈~刚好是汉堡所以拍了起来~哈哈哈!!!



这是我第一次煮面啊!!!伟大啊!!!感动!!(┬_┬)
 因为下午时太饿了~家里又没有东西吃啊·
所以我就下厨了啊!!~
但……一个字形容就是“慌”!!!哈哈!!
弄到厨房乱~


 这是刚才去高渊等吃时无聊拍的~哈哈哈!!(妹妹来的·~)
 这是我弟房~哈哈哈!!趁机偷拍一下妹妹~
妹妹正在拍漫画~哈哈哈!!~

今天就酱啦~~◑﹏◐ ●▽●  ●0● ●﹏● ⊙﹏⊙ ($ _ $) #^_^# (>^ω^<)  ⊙﹏⊙‖∣ (⊙o⊙) ◑﹏◐ 
BYE
BY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