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

跟JACKY冲凉

今天~……^w^我发了一个梦~哈哈!~
这几天我一直梦到老家的咯~
可是今天发的梦是我一直不能实现的事~
哈哈!~所以在梦里出现时~哇~~超开心的~哈哈!~到现在都还记得~
哈哈~感觉梦就像真的一样~^^~
谁知~……
梦到一半时~妈妈突然打来啊~叫我:醒料!醒料!!!!下来帮JACKY(狗)冲凉~
啊~只好起来下楼去帮妈妈~……
累死啊!!!……
感觉整晚发梦都没有睡到酱啊~……






就是用这个帮狗吹干的▲~如果是用擦的~
我相信到下午都还没有好咯~
我一边吹妈妈一便帮它剪毛~
它的毛很多都打结了啊~很难梳啊~~……
TONY就睡觉~~哈哈!!~……

冲完后~……我肚子就很饿啊~
妈妈煮了megi面给我吃还有喝红豆汤~

吃饱后~我就左手拿碗右手拿杯~
怎知!!!!~当我要把杯放冰箱时一时手软啊!!!把红豆汤都打翻了啊!~弄到冰箱都是啊~
我最后抹到半死啊!!!

妈妈还说我:"伦伦尊尊"

今天还去买了金纸因为星期五要拜阿公的~
我折了整个下午~哈哈!……

妹妹这星期六就要去毕业旅行了咯~哈哈~
让我也很想去啊~……



哈哈~~……
我这星期六就有得拿驾照了耶~
哇!!!!好期待啊!!^……^

今天下午下了好大的雨哦~明明下午时热到半死的!~






就写到这了~^^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