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新华恳亲会~

昨天是新华恳亲会耶~~
哈哈~我还蛮期待的~不知做么那么期待咯~哈哈~~
昨天大概4点多吧~……妈妈就带妹妹去新华准备了咯~哈哈~
我妈妈去那边帮李老师化妆~因为有30多位学生啊~~超多的啊~一个人根本化不完~哈哈~~……
 这张是去之前拍的~妈妈帮妹妹在家化便才去~哈哈~……
我就一直拍他~
 ▲傻婆~哈哈!~他一直避~不要给我拍啊~=。=“
我一直说:sharon最后一年料快给我拍~哈哈!!~
 这是瞬间拍到的~哈哈!~蛮美的说~
 他在厨房甩裙子~=。=



妈妈放我和弟弟在家等下7点多才再我们去~
到了七点我和弟弟才吃饭啊~突然听爸爸说:妈咪来料~快准备~
哇!!我傻眼去~因为我才刚开始要吃罢了啊~
害我和弟弟用最快速度吃完~哈哈!!~傻了~……哈哈哈!!
 这张是7点多时的了~当时后台非常的混乱啊~~
化妆啦~换衣啦~弄头发啦~很多啊~~~……~
这是第一个表演的音乐的~=。=~~吹了三首歌~
(我的祖国~)
傻妹跳的~=。=~哇!!不错下咯~
他跳舞真的是很斯文下~=。=~
可是他平时不斯文~=。=~~
这是妹妹在学校化妆时我偷拍的~哈哈!!~
很有艺术感下~~哇咔咔!!!……●▽●
今天的舞台很美嘞~还有布景啊~哇!!~有两种布景咯~
 这是妹妹跳的舞~(辣妹子~)
我比较喜欢这个舞~哈哈
 时装秀~哈哈!~环保的~
我妹的是妈妈帮他做的哦~哈哈!!~
妈妈还特别帮他化凶凶的妆~

他和朋友的合照~
哇!~像model酱的姿势~哈哈哈!!!
就写到这了哦~~
哈哈!!……

2 則留言:

Annysa lee 提到...

谢谢你们一家人的支持。我真的很感激你们,尤其是你的母亲。谢谢!李老师 上

Unknown 提到...

不客气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