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

bobo chacha

刚刚~发现了~一个事情~感觉就想回到本来~呵呵~……自己知道就好了~
滴汗~……

哈哈!~早上醒来开电脑了
早上的fb真的好闷啊~没有东西的啊~一直按首页一直都一样的咯~
过后就去看铁甲无敌奖门人~
哈哈!!真的是太好笑了啊~我笑超大声的~弟弟都被我吵醒了咯~
真是拍谢拍谢~哈哈哈!!……




超好笑的啊~真的会笑死~哈哈!!~



今天妈妈煮bobo chacha耶~walao!!好吃啊~

哈哈~我一直吵着妈妈叫妈妈煮~哈哈~最爱香蕉了啊~所以妈妈放很多香蕉给我~哈哈!~


今天妈妈还煮了很多~也叫了亲戚们来吃~好吃好吃~哈哈!!


今天过得蛮不错的咯~
今天整天都在家~宅女了我~哈哈~
以为今天有出去吃~冲好凉了~
妈妈才说:都吃bobo chacha 了啊~不用吃午餐了~
哈哈~听完妈妈这句我就去换衣了~换在家的宽松衣服~
在家始终穿这样才比较自在吧~哈哈~

城市中心今天改路了耶~
哈哈~听我爸爸说今天那里大塞车啊~因为全部人都还不会走~
所以今天妈妈都没有出去吃~怕塞车咯~
哎哟~……我就是好奇改到怎样啊!!哈哈~
希望明天有去咯~……

最近不想呆在家啊~唉~
我想去游泳啊~!!!!……可是……妈妈一定不要的~哈哈!!
我和朋友去过一次罢了耶~
哈哈~……不错不错~……
啊~……对了~年尾去KL有去sunway耶~哈哈!!
我没去过耶~好期待啊!!哈哈!!
我要游泳啊!!


呜呜~放假朋友们都染头发了啊~
啊~可是……妈妈不给啊~……
哎哟~我想试试改变发型啊~一直死死一样的我自己都看到sien了啊~
哈哈!!……不知改变后的我是怎样的咯~
哈哈~……

嗯~……蓝又时的歌好好听了~听了很放松的感觉~


嗯~……写什么好呢~……

啊~……对了!我这星期日又要去学车了~
哎哟~麻烦死啊~
隔天星期一就考了~啊~……压力好大啊!!
很紧张啊~我一定不能睡了~
哎哟~……我明明会的啊~
都怪自己容易紧张啊~讨厌啊!!!



今天就写到这了啦~哈哈~
再写下去就只是发牢骚了~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