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

妈妈煮印度面~

今天早上超好睡的啊~
我早早就起来玩电脑了咯~
因为早上玩电脑没有人和我抢电脑~哈哈!!~
谁知玩到一半时妈妈叫我去帮Tony(狗)冲凉啊~
没得玩电脑了~哈哈~……
跟他冲好后肚子超饿的啊~……早餐还没吃啊~
吃了一个面包就去楼上继续玩电脑~谁知~……妈妈又叫我去晒衣~= =
玩不成·~
晒完都12点了~因为妹妹1点放学~
所以冲了凉就出去载妹妹和顺便去吃了~

载了妹妹~
妹妹一上车就拿出他们今年拍的全体照给我们看~
可惜的是……我妹妹那天生病啊~没有得拍啊~气死他了~
哈哈……可怜~……
他们今天的全体照超好的啊~还有做硬硬保护层的啊~
以前我们都没有的咯~
今年最美了~(☆_☆)

今天妈妈去买了P粘在车的给我了~哈哈!!……我马上就粘在镜子了咯~哈哈^^
我跟妈妈说买这个很值得,因为我粘两年后就到弟弟考到了~就直接粘四年了~哈哈!!……

过后到家了~
妹妹就看那个“恳亲会”的CD哈哈~……重看多一次笑死我了~哈哈!……





今天有补习啊~
累累啊~……哈哈…………
今天补习时老师告诉我们说今天的报纸有登说“地球有黑洞”而且那个黑洞会变成一个洞的~
哇!!就表示说地球要破两个洞了啊~(⊙o⊙)
感觉世界末日要来了酱咯~

不完习我看妈妈还没来就打给妈妈~
妈妈说他在一口价~ 我听了之后就走过去对面那边找妈妈和妹妹~
哇!!~走到一半时下毛毛雨了啊~我几怕会突然下大雨啊~……
幸好没有咯~……哈哈!~




过后我就一直喊饿了~哈哈!!~
妈妈说今晚吃印度面哦~……
哇哇!!!……我听到超开心的因为饿死了啊~……
可是……妈妈说还没有煮ko~

我以为已经煮了~哈哈……
回到家我就赶快帮妈妈切豆干,鸡蛋还有马铃薯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我切的~哈哈!!……刀工不是很好~⊙﹏⊙‖∣
过后妈妈就把我切的那些放进去炒了~^^
 最后再放辣椒~^^
 将将!!!炒好了~哈哈!~卖像不错哦~哈哈!……
 我再加蛋下去~哈哈!!
 哇!!~很好吃嘞~哈哈!……






啊!!对了~前天几天时阿姨给了我们芒果~哈哈~
妈妈拿去淹来吃~
哇!!!超好吃的啊~那个口感~soso的啊~~
GOOD!!!哈哈!!……我吃了不能停下来咯~
 就是这个啦~哈哈!!



今天就写到这里了哦~
嗯…………我现在有点饿了~
= =
明明刚吃不久罢了啊~奇怪了~……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