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

第一次抽血!!恐怖

今天早上7点左右就被妈妈叫醒了~
要去医院验血~因为那个槟城医生说要吃那个脸的药要验血才能吃的~
那天当我听到要验血时……我吓到啊!!!
我最怕针的东西了啊!!……
而且这是我第一次验血啊!!!!




早早就到了那边原以为没有人的~怎知很多人了咯~
到了8点就开始验血了~
哇!!我不知做么一直很冷啊~妈妈说我是害怕才会冷的~
当那个护士叫到我名字时我开始害怕了啊!!!
那边有两个护士抽的~我给到那个比较年轻的抽~


进去里面他就拿一个绑的绑着我的手~
抽我左手啊~我偏偏是左撇子!!
因为妈妈说不会痛的我才给他抽左手~
哇!!当针插进去时~哇!!……我不敢看啊~我一直分散注意力啊!!!
可是…………还是感觉到啊!!~

恶心的感觉啊~
当他要抽好时~拿不稳啊!!!搞到血弄到手去~

当时那个针还插着啊!!!啊!!他干嘛不赶快拔出来啊!!
很痛啊!!……
打完时手那边很肿啊!!……


血很多咯~~恐怖!!


血到完啊!!!



过后还黑去啊!!恐怖死啊!!
那个护士不会酱的啊~
弄到我现在伸直都痛~


难忘死了~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