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

拿到Lesan P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20-12-2010!对我是非常重要的一天~
就是……拿Lesen P的一天~

 今天我下午两点多时去拿lesen了咯~
哇!!……太好了~
我去到那边那个安迪看到我就直接拿给我了咯~
哈哈!~……因为我去太多次了啊~
这次终于真的拿到了啊!!!……


等下爸爸说要带我去学校路那边给我学驾auto的车~
哈哈~……不知真的吗?~
我一定很紧张的啊!!……⊙﹏⊙
 样子超好笑的~拍到不美~= =






大舅母去世了~
昨天我们拜完阿公回到家不久~
就收到小舅打来的电话~
说大舅母去世了~
当时我听到时也吓到啊!!……
好突然~……

记得前阵子小舅生日时,刚好他们从吉隆坡下来~
和小舅庆祝生日~
怎知不久后就听说大舅母生病了~
而且病得不轻~
知道昨天收到了大舅母去世的消息~
妈妈和亲戚们今天下午就驾车下去吉隆坡参加大舅母的葬礼~

感觉人长大了就会遇到身边人的生离死别~
身边的人渐渐的老了~
也渐渐了离去了~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