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

刚才的不开心

唉~……心情超级差啊~……T^T!!!!
一封的信息……
啊!!!陈佩珊不可以变脆弱啊!!!不可以哭!!!!
啊!!……加油!!加油!!!
啊……有什么能让我开心的呢……
超想关机的~……这样我就不用等了~……

啊!~不写不开心的啦!~~……
让时间让我开心吧~

等下去休闲小屋耶~!!~
开那么久了~我还没有去过啊!~~
今天终于可以去了~……
最近超累的啊~……都没有睡午觉……一直载弟妹~
失魂了~……@@

今天体育节超级热的啦!~!~
换时间表啊~……害我们体育节换去第三第四节~~……热到………………
哇!~~……半死那种……
但……这次体育多人了~……因为学校一次过同个from同一天体育……
体育又是玩女生篮球啊~……哇~……一直玩这个的啊~
我都没有抢到球的啊~= =
今天在学校玩到超级疯的~……哈哈哈~……
还玩老公老婆的~笑死我~
哈哈哈~……我是扮男的~……我的老婆是猪仔老婆~哈哈哈~~……
今天实在太好笑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