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

✖很累的一天✖

今天星期五~
原本应该喜欢星期五的~
但…………从今天开始恶梦要开始了~……
因为7.30am到8.00am马来人念经  我们可以延迟半小时才开始上课的~

谁知!……

新校长新peten!
竟然要我们华人和印度人没有念经的~
全部去礼堂= =
要我们坐下来讨论komsasnovel~
真是讨厌的咯~……

老师的胡子很碍眼……
今天在学校依然笑不停……
最近我还去观察数学老师~哈哈哈~(男的)
观察老师的胡子~(有点无聊的我一直观察人)
哈哈哈……经过我几个星期的观察~
我发现老师每逢星期一一定有剃胡子的咯~
脸特别的干净
然后到了星期四或五 胡子就长了~
感觉很脏啊!!不喜欢啊!!不爽啊!!
很想拿剃刀剃掉咯~……很碍眼啊!!


放学咯……>,<
吃了冲了凉就赶去Juru那边的Krico了啊~
因为今天大减价啊~……
哎哟~……我有点累的说啊……在车就睡去了~哈哈哈~
今天没有去补习咯~……因为妈妈叫我陪她去……

去到Krico      那边超多车的啊!!~
妈妈驾了很多圈才找到位子啊~……
进到里面多人到…………好像不用钱那样啊~
过不久阿姨和表哥也到了~……

之后就买买走走走…………
终于到了~还钱时间了~也是最头痛的事啊!!
很多人啊~队排到超级的长啊~……我看到都要晕了啊~
怎知还要排~……   排到超久的啦~
而且电话又没有线啊~……讨厌啊!!!…

✪分享照片~^^…✪
 人超多的~
 排队排到很长………………啊……
 整辆车东西到完~哈哈哈

这次也买了~纯真果汁~哈哈哈
 

好拉~今天就写到这了哦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