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

今天一直载载载

今天超级忙的啦!!!啊!!……以后每个星期五都那么忙了啦!!
因为要补习又要载妹妹放学还有弟弟补习啊!!
累死啊!!……
一直走那条学校路罢了啊!!……  啊!!!今天要驾5次那条路啊!!!
哎哟~~几乎每天啊!~~
妈妈已经把这个任务完全交给我了~ driver职位给我了~
新新驾时超喜欢的~一直叫妈妈给我载他们~
可是现在有点开始sien了!!~……
因为一直走一样的路啊!!…………


erm……最近都在赶seni 东西啊!!……晕啊!!~
要彩很多啊…………
还有要画花啊!~✿  可是我画了不美要重画啊~
都不知要画怎样的好咯~
烦恼……
 呵呵~~我目前彩好两只罢了啊!!……

呵呵~……最近很想跳舞了咯~
哈哈~今天体育节时一直和朋友练习跳 Dream High 的舞~
哈哈哈~……
不知做么我感觉自己有点同手同脚的咯~
哈哈~~好想学会咯~


erm  就写到这咯~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