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

剪平刘海!

hello hello~
今天大概12点妈妈就突然说:Karen快帮忙和Tony冲凉要带去剪毛了~
哇~……
之后冲好后就出发去“爱心狗屋”哈哈~
 我的“ke pok kie”超怪古的·
坐车不能静静的啊~……一直左看右看的咯~……
哎哟~……
到了那边放TOny后我们就去吃了~
去了七郎吃~因为久没去吃了~……
久久吃一吃就好吃啦~每天吃就恶了~

我叫了拉面想说叫看咯~……
因为平时妈妈叫时偷吃几口感觉不错吃下~
但……不知做么自己叫了一碗吃几口后就觉得不好吃了~
是不是偷吃人家的一点就好吃嘞?哈哈哈……



吃完后我就去剪头发了咯~
因为刘海长了啊~……弄到眼睛肿啊~
beh tahan了所以今天决定剪了~哈哈哈~……

这次挑战平刘海的~哈哈~……
自从我5-6岁之后就没有剪过了~……
哈哈哈~感觉看起来变小了咯~哈哈哈~



呵呵~
最后来分享关于…………的事啦·哈哈哈~……
刚才在家没有事做啊~……
而且你今天超级超级忙的~……

所以看戏到一半就拿 ABC饼来吃~
吃到一半时…………
突然有一个灵感~……哈哈哈……
想把这些ABC做成你的英文名~哈哈哈……
之后我就一直在选看有没有你的名嘞~……
怎知还真的有耶!哈哈哈…………     

哈哈哈~~做给你的作品~
我还特地找黑色背景~
哈哈哈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