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

★眼睛肿肿了☆

今天一醒来就不好的事啊~
就是我眼睛肿啊~T^T
 肿肿的眼睛啊!!

都不知做么啊~><  痛痛的搞到眼睛很累啊~

去到学校要下车到学校才知~= =
我……忘记拿水罐下车啊~……傻眼去~……以为妈妈会发现然后拿给我……
谁知……没有~= =  妈妈直接驾走
啊…………在学校超级口渴的啦~……
旱灾啊…………>"<渴死我了~…… 一直等下课啊!!><

到了食堂那边只有卖jagung水罢了啊!!
晕啊!!……看到那黄色就不大敢买
可是……太渴了啦~……不管了~就买了~
新新开始喝时味道是不错啦~……
可是和差不多一半时……= = 有种恶的感觉料!
想吐啊!!……
可是不喝完又浪费啊……
只好喝的时候心里默念……这是白开水……白开水不是jagung水~
就这样才能喝完~哈哈哈……



♥♥♥erm…………>////<"  
今天嘞……依然…………
想他啦~……哎哟~……
他生日要到了耶~
哇…………我刚刚一直在思考要送什么啊!!
礼物算弄好一点了·~哈哈~
接下来的就要弄点用心的东西了~
哈哈哈……
拍谢拍谢…………
现在要不能写出来是什么~哈哈哈~
秘密~>M<    先让他心痒痒先~哈哈哈
(看了不要假假偷笑哦~哈哈哈)~XP

今天我很累啊~
可是…………呵呵~……重点来了哦~……嘿嘿……
我竟然去补习没有打瞌睡耶~
但……眼睛还是很痛啊~……
微微作痛真不爽!>口<"

妈妈今天下午3点左右就下KL看大舅了~
所以导致我明天要驾车去学校啊!!><
哇!!!紧张咯~哈哈哈……
因为没有早上驾去过~
而且早上车多……小学的学生也多啊~= =
真的是……危险~……
但……妈妈出去了~爸爸没空载所以只好驾去~哈哈哈
紧张紧张……

明天超多事情啊~……
美术也没做完啊~……刚才去买纸谁知和学校纸的size不一样啊!~
晕啊……
学校的很大啊……讨厌啊!T^T 买错了~

最惨的是明天有华文口试啊!……
晕了啦~……我竟然在2号啊!  那么准在那么前面啊~~
紧张啊……要对着大家面前讲话酱~啊!!!……
怕怕啊…………紧张啊!……很怕气氛安静全部人看着我讲的感觉啊~
我打算读鬼故事耶~哈哈……
不知道可不可以嘞~……     因为读恐怖的有语气嘛~
哈哈哈……(其实我只是单纯的想吓人罢了~= =)
很久没读鬼故事给朋友听了耶~哈哈哈……

唉~……明天就顺其自然好了·……
就写到这咯~……
今天写得好多哦~哈哈哈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