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

★关于本人的★

★erm~~
hello Hello
想说关于自己的一下~><
erm……大家认为我是怎样的人嘞??
不妨留言回应下……

erm……我是个界限分明的人……= =
呵呵~就像水瓶座所说的~…

★erm……被人不喜欢给人知道心事~ = =
因为感觉会给别人带来麻烦什么的…… 
自己知道就好……

★erm……本人是个喜欢新奇的人……
对事与物大多三分钟热度……= = *这也是缺点之一啦~
★erm……本人很想搞笑……但不知人家觉得好笑吗?
= = 因为喜欢看人笑但又不知自己搞笑搞得好不好笑

★erm……本人很怕生……遇到不认识的会静到…………
一句都不说……  缺点咯!……很难参人  要参久才表达真实的自己

★erm……本人很少会严重骂人……
因为觉得很费力…… 也懒惰骂……如果对方骂我都选择他在发疯   给他骂完我走人就好
我和选择性的听所听到的………… 不好听的就delete 
知道的朋友请多谅解~>_<~+
★erm……本人健忘的人~~抱歉啊~……有时会忘记东和西的~

★erm……………
 一直本人本人的~哈哈……
我自己也写到烦了~哈哈……
朋友们给点意见吧…………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