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

▣▓看了一场篮球赛~…………▩

今天早早8点多就醒了啊~  要去抽血啊!!…(┬_┬)  
我很讨厌啊!………… 

去到医院那边超级多人啊!!!~
而且那个护士做工很慢啊!!……等到很久才到我和弟弟啊~
等久就算了~ 那个护士插我的手我以为一直抽了啦~
怎知!!他好像插错什么的~~又插多一次!!痛到我没话说!~晕啊~
还黑青去啊!!!那个护士不会打啊!!!><
惨的是他抽我左手啊!!!可恶啊!!~我用左手的啊!!~
到现在还痛(┬_┬)

抽完后大概9点多了吧~
打算去看篮球赛  哈哈哈~~ 今天是 篮球比赛~
我们本来打算去通记吃了再去看的~
怎知刚好经过看到他们已经开始在打了啊~
哇!……就不去吃了~哈哈……
看篮球先~妈妈也一起去看~……哈哈哈

这场比赛真的是很激烈啊!!~
哎哟哟…………紧张咯……>'''<
我一直在妈妈和弟弟旁边叫的~哈哈哈…………激动激动嘛……
过后还看到学姐们也来了

这场比赛输了~……
但依然很精彩啊!!! 
来!!给我校新镇中学的球员们一个掌声!!><""
今天我只看一场罢了啊~因为刚才没有车用~所以下午的没得看啊!!……

erm
记得去年的这天我有参加篮球赛耶~哈哈哈……'
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加球类比赛~
哈哈哈……还真是难忘啊……~>_<~+
球衣还在衣柜  好好的   

不知做么今天的时间过得特别慢的咯~
是不是没去读书的关系呢??
我一直看时钟都没怎么走的咯~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