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

★休闲小屋★

呵呵呵~~
今天写了两个部落~……
刚才4.00载了弟弟去补习啊~……就去载诗微然后去★休闲小屋★~
哈哈哈~……我第一次去罢了~……
明明开很久的说~……
之后就载彩云去问衣服那边~……
!……当时我驾车……刚好旁边有人走路啊~……
怎知他突然走出一点啊~……
哇!!……差一点点就撞到他啊~……吓死我了~……
然后要转弯时因为被刚才吓到导致转时不准啊~……
撞上旁边的小敦子~……吓死我了啊~……><
今天真是惊险的驾车记啊~……
第一次驾那条路不熟啊……

问完衣服后
进到★休闲小屋★里面给人的感觉很舒服下咯~^^
不错不错~……
哎哟!~忘记做一件事了~= =
就是拍照~……哎哟~……忘记去了啊~……

过后到了5.30pm就走了~
因为彩云要做工了~……
于是我就随便载彩云去做工~^^
之后就载弟弟 诗微  妹妹~……
然后刚刚就载妹妹去补习和买CD
哇~……今天可真是忙碌的一天啊~……哈哈哈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