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

久违的更新

呼…………



很久没来更新了咯~
因为最近都再忙seni的东西啊~~
啊~~……烦死啊~……以为很容易的啊~
但却要画很多啊……
我之前画错8张啊~……全部改到完   
真的是累死去~……
我要趁星期四之前赶完才行了~><


erm……来分享最近的吧~
最近4月13号朋友送了我一个拼图耶~!!
哇!!1000的~哈哈哈……
但…………折时超难的啦!!包到很多层啊!!
搞到房间全部报纸去~……



星期四很好笑咯~
我们上课上到一半时……突然一个老师进来选人去補导室啊!
哇!!傻眼咯~  有些不是很坏的也被叫去~
好像很严重酱…………
直到下课时…………
突然听到男生说…验尿!
哇!!……怎么突然会验尿的嘞!!有够奇怪咯~
第一次听说……

之后我去厕所还看到一个女老师在收集尿= =
一罐一罐的~= =  有点…………恶心的说……

直到上课才知原来是要验看你有没有吸烟吸毒
之类的~= = 哇哇!!!~学校竟然有验的~第一次见识到……
哈哈哈~……

也是星期四……接下课后的数学节……
上课上到一半时……突然!
钟声一直响啊!! 哇!!防火演习啊!!!
好笑的是……老师偷笑啊~哈哈~……还说不要紧张~
哈哈…………
云姐这时还拿簿子咯~哈哈~……我就奇怪他在找什么~
原来是拿去扇风的~……= =
彩云你是对的!
呜呜!!……因为去到草场热死啊!!
晒到我要熟了~@@


 放学咯~……
一上车妈妈就讲了一个很好笑的事给我听啊~
哈哈!……笑死我了~
关于验尿的事~(弟弟和妈妈说的)
当时老师进我弟班找人去验尿……
那个老师叫完全部华人男生~……可是就只有我弟弟没被叫到
我弟弟就奇怪啊!!~怎么没有叫他嘞!!~
于是他就一直跟cikgu说:cikgu !!!!cikgu!!! saya pun mahu !!
可是那老师没有睬他就走了~
到了下课我弟才知道原来是验尿~ ⊙﹏⊙‖∣
哈哈哈……幸好没有被叫到

哈哈~~…………这几天真是发生了很多事啊…………

 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