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

Is Bobby not Popi (清明)

 Is  Bobby not Popi
哈哈哈~~~
我以为他叫popi啊~因为听阿姨这样叫它的~
最后才知不是~哈哈哈~


昨天去清明咯·
不是上山……
是在阿么家罢了~……呵呵呵~……
去到阿么家第一眼就看到Bobby在厨房了啊~~
当时它还躲在包包里~

之后一出来我们全部就拼命的拍它~哈哈哈·

 它超可爱的啦!!~
这是我第一次和它见面啊~…………>///<"


 三个月罢了耶~^^
呵呵~……好轻哦~……
一只手就能抱了~^^  so cute~



 它很好笑咯~
看到KIKI时一直追KIKI啊~
还以为他怕KIKI的~
怎知反而KIKI怕 Bobby


它跑的时候超可爱的啦~哈哈哈·

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249641438#!/album.php?id=100000249641438&aid=51652
要看更多照片请按这里

这张超可爱啊~~
好像站着那样~^^




之后就吃午餐了咯~~
哇~ 吃到超级饱的啊~每样菜都好吃
吃完午餐就载弟妹回家还有载表妹去买隐形眼镜~

当时在阿么家要出时超难出的啊~
那边路小啊……而且又parking到两排的车~
哇……我出时几怕割到阿姨的车啊~……
呼~~幸好最后成功了……紧张到死⊙﹏⊙‖∣

载了弟妹回我就和表妹去城市中心买隐形眼镜~
         买完后就不知去那里好啊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rit Buntar 都没有地方好去啊~
         最后只好回家玩电脑咯~


昨天整天我一直很期待晚上的到来啊~
(☆_☆)
因为CD店6点才开的啊~
等等…………大概8点多才去买
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的戏
超级好看啊……原本以为不好看了~
怎知上网看了后就决定要买来看了~
 这戏的第二男主角帅啊!!!
被他电到了……
 可是刚才发现了很气的事就是~……
当我要看第二片CD时竟然没有啊!!!
有两片第三的啊!!!呜呜…………
气死我了~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