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

超级火大!

哇!!
刚刚去载妹妹时超级生气的啦!
啊!!……刚才要出路时~刚好很多车来啊~
而且没有地方出啊!……
我不就能看能不能出咯~!
谁知那个死巴士竟然一直hon !!!hon!!!! hon!!!!
walao!!他是瞎的吗!!
没有看到前面多车吗!我怎样出啊!

一直hon!!!我真想停车不走!~……看他要hon几久才甘愿!
气死人了!
之后我出了直接"比"他咯!!  以为女生好欺负啊!可恶到死!
完全没有风度!!
不要做男人更好啦!!气死人!!
酱喜欢hon 不会去做hon的工啊!
该死的司机!!!……

竟然让我“比”人还真是第一次啊!


= =以上的语气有点激动!!!
因为我真的很气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现在就来分享学校的事吧~^^

今天去到学校就被派去食堂啊!~
星期五马来人念经~~
去食堂都不知做么啊~……叫我们读novel
但……
过一下子 die 就叫我们回班了~
哈哈哈……太好了~…………

上课到一半时……
突然有人说有ceramah料~= =
而且是sejarah的~晕料!!我最不喜欢的课~
由于我们迟进来啊!……后面的位子都被人坐去了啊!!
所以就坐在很前面的位子啊!……
ceramah 大概两小时酱  我以为下课了~
怎知才10.00am罢了啊!!还有半小时啊~
moral做小考哦~……

今天的天气超级好的啦~~……整天都凉凉的~
下雨关系~^^

今天下午我完全没有开到风扇咯~哈哈哈……
一直小睡一下~……
之后就去补习了咯~……
今天去补习老师介绍了一个BL的戏给我叫《超级第一初恋》
不懂好不好看~………^^


最后就说点宏吧~~
哈哈哈……
今天依然和平时一样~哈哈哈……
SMs SMS……

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