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听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

有点不耐烦的一天

该死的校长
每天周会周会周会!!
讨厌到死
穿制服热到要死啊!!

今天没有课外活动啊~……
听校长讲废话啊!!
多到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原本2.15pm放学的
竟然拖到2.30pm多才放学……
如果今天是妈妈载的话一定骂死的·~哈哈哈~
幸好今天我驾车去~
算是蛮顺利的咯~……
但……很怕旁边的路人啊……怕他们突然走出来……



FB!
我的FB不知做么不能开啊!!><
气死我啊!!……明明早上能的啊!
放学回来就不能了啊~T^T
很不习惯啊……没有开到FB






没事做啊~ 他也再忙
只好睡觉咯~
哈哈哈~……睡到6点多…要去载妹妹了啊~
有点不想起身的说……哈哈哈……

去到吉辇妹妹还没有放学~
等的时候很闷啊~
就突然心血来潮料~哈哈~
想拍照给他料~……  去捣蛋一下嘛~

发去后
谁知他有回耶~哈哈哈~
我以为他很忙不会那么早回信的说~
哈哈哈~……(当时偷笑了一下~)哈哈哈~……


真正驾到高渊了!! 
今天星期三啊~……99没有开……
所以也不懂去哪里吃好啊……
于是弟弟妹妹都说去高渊啦~只有高渊有得吃~哈哈哈……
随便咯~……我就驾驾看……哈哈哈……
第一次驾车去那边耶!~
我还真多第一次啊~
哈哈哈~……
去到那边唯一失败的就我的parking啦~……
唉~……park到屁股有点出啊……
几怕吃完出来时车屁股不见去~哈哈……
我最近真的超级破产了啊~~
(伤心啊)目前只有一张50罢了啊!!
一张罢了啊!!晕啊!!……= =
啊…………为什么弟弟有钱的嘞~……
 所以我最近都没有买戏买漫画了~……
也不去书店了~以免控制不到自己啊!~……@@
唉~……最近也不能出去了~T^T
要做宅女了~……   

嘿嘿!!~
离题去了~哈哈~……明明讲到吃的说~
继续……
今晚吃的就弟弟出先~哈哈~……
好笑的是……他拿钱出来的peten~
哇……做到很厉害酱~哈哈哈……

之后吃完后去到车时
弟弟突然讲了:嘿!屁股还有在耶~(车尾)
哈哈哈!!~我笑死了啦!!哎哟!……
噔噔!!到了我车要出的时候了~
哈哈~……几好笑的咯~……我一直叫弟妹看后面有没有车来~哈哈~
幸好当时没有车~所以很顺利就出了·~Y(^_^)Y


 呵呵~最后要写关于了哦~
哇!!……第一次在这里写出他的名字~>/////<"
害羞害羞~……
今天依然想你~哈哈~……
脑都是你就对了~哈哈哈……
哎哟~……肉麻死了~
(抖抖)
哈哈哈~……今天就写到这了哦~

 
 


沒有留言: